首页 > 总局党建 > 最新动态
张宏森出席总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14   来源:      [ ]

11月7日,张宏森同志出席总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并讲话。张宏森指出,总局系统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张宏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着力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二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这三个关键词上下功夫。三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原原本本学习文件,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张宏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总局系统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本次座谈会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总局机关司局、直属单位、社团组织、工青妇、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和党外人士代表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宣传贯彻措施。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