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局党建 > 最新动态
田进出席党的十九大住地音像保障工作总结会并讲话
2017-11-02   来源:      [ ]

10月25日下午,田进同志出席党的十九大住地音像保障工作总结会并讲话。

田进代表总局党组和聂辰席同志向参加十九大住地音像保障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慰问和祝贺,并衷心感谢各位同志为十九大音像保障工作做出的贡献。田进指出,大家直接服务十九大、承担如此重要会议的音像保障工作,既是中央对我们的高度信任,也是对我们这支队伍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的一次重要考验。田进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闻出版广播影视要有新作为。我们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实际,准确把握人民群众对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的新需求,着力解决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我们要奋发有为,着力强化科技创新,始终瞄准科技前沿,紧密跟踪技术发展趋势,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科技创新和科技进步支撑和引领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新发展。

总局办公厅、科技司以及中央电台、国际台、无线局、监管中心、广科院、规划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总局参加党的十九大住地音像保障工作全体人员参会。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