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业务动态 > 播出机构 > 移动数字电视频道
行业标准《地面数字电视广播直放站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通过审查
2015-08-12   来源:      [ ]

8月7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和全国广播电影电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广播电视行业标准《地面数字电视广播直放站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审查会。

审查委员会由全国广电标准委员会以及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监管中心、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同方吉兆科技有限公司和成都凯腾四方数字广播电视设备有限公司等单位组成。

会议听取了标准起草小组关于标准编制说明和征求意见处理情况的介绍,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逐章逐条的审查,并对有关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认为,该标准的制定对于地面数字电视广播直放站的设计、生产、验收和使用提供了技术依据,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审查。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