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业务动态 > 电视剧管理
电视剧司召开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创作管理工作专家座谈会
2016-04-05   来源:      [ ]

3月30日,总局电视剧司召开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创作管理工作专家座谈会。会议分析和总结了十八大以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创作、播出、管理的成绩和特点,讨论了在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创作管理中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加强对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拍摄资质审核、立项审核、剧本审读等环节的管理,确保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的严肃性、权威性,推动创作水平进一步提升;二是要科学稳妥地开展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题材规划工作,围绕党和国家的宣传任务、重要纪念活动对全国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创作进行统筹管理,有效解决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创作题材重复、申报水平参差不齐、资源配置不合理等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完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管理的体制机制,严格审查流程和程序,加强对剧本(完成片)审查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

重大革命和重大历史题材影视创作领导小组电视剧组有关专家和电视剧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