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业务动态 > 宣传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公示2016年度
少儿节目精品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7-06-26   来源:      [ ]

新广电发〔2017〕13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央三台,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中国教育电视台,中直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中发〔2004〕8号),鼓励和扶持少儿广播电视节目的创作、生产和播映,在财政部的大力支持下,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设立了少儿节目精品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经各省级新闻出版广电行政管理部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推荐,总局专项资金项目评审委员会初审、终审,评出2016年度少儿节目精品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现予以公示。公示内容同时可以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政府网站中查询。

请立即向所辖广播电台、电视台及有关单位通报公示内容。有关单位或个人均可就公示内容存在的问题,于6月26日前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宣传司反映(电话:010-86091725)。

  

附件:2016年度少儿节目精品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评审结果.docx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2017年6月12日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