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行业监管 > 奖励通报
国家版权局奖励2014年度有功单位和个人
2015-06-05   来源:      [ ]

国家版权局根据《国家版权局举报、查处侵权盗版行为奖励暂行办法》及实施细则的规定,决定对在2014年度查处侵权盗版案件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北京市版权局版权管理处等225家有功单位及杨勇等183名有功个人给予奖励,希望以此进一步调动版权相关执法部门查处侵权盗版案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查处侵权盗版案件先进典型的引导、示范作用。

此次奖励范围涵盖各级版权、新闻出版、文化综合执法、“扫黄打非”、电信、公安、海关、工商、互联网信息、法院、检察院等版权执法相关部门。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司长于慈珂向记者介绍说,各级版权行政执法及相关执法部门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及“剑网2014”专项行动中,查处了一大批侵权盗版案件,有效保护了权利人的合法权益,促进了版权相关产业的健康发展。


作者:赖名芳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发布时间:2015年6月5日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