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行业监管 > 奖励通报
2010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表彰决定
2011-05-20   来源:      [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
    2010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全国“扫黄打非”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转发的《2010年“扫黄打非”行动方案》和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举保护知识产权旗帜,紧紧围绕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护知识产权,有重点有步骤地开展了一系列专项行动,在打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完善查办大案要案工作机制、深化联防协作工程建设、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为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为维护国家政治稳定、社会安定、文化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了发扬成绩、鼓励先进,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决定对在2010年“扫黄打非”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授予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行动支队等157个单位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执法一队陈敬等210位同志全国“扫黄打非”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希望“扫黄打非”战线的全体同志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心系全局、情系人民,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增强主动性,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断推动“扫黄打非”工作上新台阶,为实现国家“十二五”规划良好开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而努力奋斗。

附件:1.2010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名单
      2.2010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个人名单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
二O一一年五月十八日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