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行业监管 > 奖励通报
国家版权局关于表彰奖励2009年度查处侵权盗版案件有功单位及个人的决定
2010-06-13   来源:      [ ]

  为进一步调动相关执法部门和执法人员查处侵权盗版案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营造激励创造、有效运用、依法保护、科学管理的良好氛围,根据《举报、查处侵权盗版行为奖励暂行办法》的规定,国家版权局决定对在2009年查处侵权盗版案件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等169家有功单位、王敬浩等173名有功个人给予表彰和奖励。
  希望获得表彰和奖励的有功单位和有功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希望全国版权执法部门及相关部门、广大执法人员以受表彰的有功单位和有功个人为榜样,高举保护知识产权旗帜,开拓进取、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坚持专项治理与日常监管相结合,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查处侵权盗版案件工作,切实提高我国的版权保护水平。

附件:2009年度查处侵权盗版案件有功单位及个人获奖名单

国家版权局
    二〇一〇年五月二十六日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