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行业监管 > 查处通报
总局公布33种编校质量不合格出版物
2017-09-04   来源:      [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日前公布了“质量管理2017”辞书、社科和文艺类编校质量不合格出版物,涉及25家出版单位的33种出版物。总局依据相关规定,给予相关出版单位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在30日内收回不合格出版物。

今年总局开展了出版物“质量管理2017”专项工作。第一批次重点围绕辞书、社科和文艺类出版物开展编校质量检查。该批次共查出33种编校质量不合格出版物。其中,广东经济出版社、贵州人民出版社、群言出版社、山东人民出版社、中国发展出版社、中国电影出版社、中国民族摄影出版社和北岳文艺出版社8家出版单位分别有2种出版物编校质量不合格。中国电影出版社出版的《高山文集:桃花依旧笑春风》、安徽文艺出版社出版的《魔都:戒不了的女人香——民国那些名媛们(插图本)》、广东经济出版社出版的《黄金战争》3种图书差错率达到了万分之五以上。

按照工作计划,总局下一步还将于10月底前公布教辅、少儿和生活类出版物编校质量检查结果。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