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行业监管 > 查处通报
四川查获一起批销盗版光盘大案
2010-07-12   来源:      [ ]

    四川省“扫黄打非”办公室日前组织协调省出版物市场稽查总队、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和成都市金牛区公安及新闻出版部门,一举捣毁了4个盗版光盘批销窝点,现场查获盗版光盘1200个品种,共计19.3万余张,抓获涉案人员3人。
    2010年年初以来,四川省“扫黄打非”办和省出版物市场稽查总队相继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两个长期从事盗版光盘批销活动的不法人员盘踞在百佳庭院地下停车场和9楼出租房,向省内市州批销盗版光盘。省“扫黄打非”办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协调组织力量对涉案地点进行摸底调查,掌握其活动规律。在此基础上,多次与新闻出版和公安部门开会研究分析案情,制定行动方案。
    6月30日上午,四川省出版物市场稽查总队执法人员与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参战干警在指定地点集中后,分乘5辆汽车悄然向百佳庭院开进。到达现场后,执法人员迅即对涉案目标展开突击检查,现场抓获3名涉案人员,并顺藤摸瓜查获堆放非法音像制品的窝点4个。经初步清理,查缴的非法音像制品有1200个品种,共计19.3万余张。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