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行业监管 > 质量检查
阎晓宏在安徽调研网络版权执法监管
2014-10-24   来源:      [ ]

10月22日至23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率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络版权执法监管调研组赴安徽调研。

阎晓宏一行实地走访了万家热线、新安人才网、合肥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安徽省有关情况介绍。阎晓宏指出,安徽省对网络版权工作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认识到位、配合到位、工作到位,查办了一批重大案件,营造了良好的网络环境。从总体上来说,安徽在网络版权执法监管上走在了全国前列。

阎晓宏指出,网络版权执法监管工作,关系互联网信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关系国家网络信息安全,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有力、有效地做好执法和监管工作。要严厉打击商业性非法牟利等网络侵权盗版行为,依法依规予以查处。要适应互联网信息技术迅猛发展的新趋势,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不断提高执法能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形成关注版权、保护版权的良好氛围。


作者:李跃波 来源:安徽日报 时间:2014年10月24日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