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业务动态 > 报刊管理
中央新闻单位爱心公益活动庆祝记者节
2012-09-26   来源:      [ ]

  11月8日,在这个属于中国记者的节日里,来自中央新闻单位的30多位媒体志愿者走进北京市东城区培智中心学校,与孩子们一起唱歌、画画、做手工,与老师交流座谈。
  在活动中,志愿者和孩子们零距离地交流,并且和孩子们一起制作软陶、剪纸、画画、唱歌。孩子们还为志愿者展示了诗歌朗诵、手语歌、合唱等才艺表演。  志愿者认真听取了老师对教学状况、课程设置、学生学习情况、特殊教育的心得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方面介绍,通过交流,志愿者对特殊困难儿童、特殊教育事业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
  媒体志愿者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不仅要给孩子带去微笑,还希望能给学校老师、家长以精神鼓舞和信心支持,希望通过自身行动传播慈善文化、引导更多人去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另外,用实际行动去参与慈善,也更深入地了解慈善,这将帮助自己以更专业、更专注的方式去宣传报道慈善。媒体志愿者均表示这个记者节他们收获的是心灵的愉悦,别有意义。
  此次活动是继媒体志愿者走进河北廊坊特校、山西平遥特校、陕西府谷特校、山东德州特校、山西大同特校等地特校爱心足迹的一个延续。(记者王玉娟 李雪昆)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