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总局机构 > 局长之窗 > 高建民 > 重要活动
高建民到设计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7-09   来源:      [ ]

7月2日,高建民同志到设计院调研指导工作。高建民充分肯定了设计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新时期广播电视改革发展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设计院要坚定信心、保持优势、发扬传统,以问题为导向,全力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带动业务工作、技术工作和职工队伍建设,强化风险防控,严格内部治理,推动设计院沿着正确方向健康良性发展。三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加强管理。加强人才培养,提高职工待遇,为人才发展打造平台、打通职业发展通道,推动设计院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四要坚定改革方向,树牢改革信心。抓紧改制进程,把握好改制时间节点,主动作为、不等不靠、放开手脚,积极保持核心优势,主动把握政策红利,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改制任务,为设计院赢得新突破、带来新发展。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