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局党建 > 基层党建
湖南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来源:      [ ]

10月26日,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专题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

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纲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制定学习方案,并通过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支部集体学习、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开展学习报告会等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必须学在前、走在前、带好头,在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上下功夫,特别是针对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抓好阐释,抓住精髓,学深学透,确保全局上下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会议就湖南全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一方面,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全省广播电视、报刊、图书、电子音像出版物、数字出版物、网络视听节目、电影电视剧等制作、发行、传播机构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精心制定宣传方案,创新宣传形式,充分发挥“村村响”、影院片头展播等平台作用,突出宣传重点,开设一批专栏、专题,推出一批主题出版物、主题电影电视剧,全面准确地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报道,营造出强大的舆论声势;另一方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安全播出,进一步加强出版物市场监管,坚持开展“扫黄打非”斗争,确保文化市场的清朗有序。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