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局党建 > 最新动态
张宏森主持召开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委会
2018-01-12   来源:      [ ]

1月2日,张宏森同志主持召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委会,研究谋划2018年党建工作。

张宏森强调,2018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总局党建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党的建设八项重点任务谋篇布局。一要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和统领,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武装,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落到实处,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三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规范党组织工作流程,推进实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加大活动创新引领带动力度,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力度。四要坚持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把党的各种纪律严起来。五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做好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