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局要闻
张宏森出席中国(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部省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等活动
2018-10-19   来源:      [ ]

       10月13日,张宏森同志出席中国(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部省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等活动。张宏森实地考察了产业园的园区规划、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等情况。张宏森指出,部省共建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是推动新时代广播电视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部省携手共建,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探索推动网络视频发展新路径,为全国网络视频高质量发展、创新性发展积累经验。他希望产业园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规划,建立健全运营机制,指导园区企业单位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推动网络视频内容由“以量取胜”向“以质取胜”转变。
       随后,张宏森赴湖南广播电视台考察调研,听取了湖南台及芒果TV、天娱传媒、电广传媒、湖南有线网络等发展情况的汇报,对湖南台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张宏森强调,当前,广播电视发展处于关键时期,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巩固”,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二要不断创新创优电视节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立足新时代,满足广大观众对广播电视的新期待新需求。三要引导和推动广播电视行业高质量发展。湖南广电要以改革为动力,抓住广电内容建设和科技进步的新契机,把事业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期间,张宏森还出席了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
       总局电视剧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