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局要闻
张宏森出席第九届中国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式
2018-09-14   来源:      [ ]

近日,张宏森同志出席第九届中国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并调研陕西有线电视网络发展情况。

张宏森在开幕致辞中表示,西部文博会已成为聚集文化创意产业资源、展示文化产业发展成果、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希望这次盛会能持续促进丝路沿线国家共享发展经验,提高合作水平,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理念,助力各国广播电视产业共同繁荣发展。

同日,张宏森赴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调研,听取了陕西广电网络“秦岭云”业务、智慧社区业务、“雪亮工程”以及“县级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情况汇报,体验了“秦岭云新一代4K智能电视”遥控操作、语音识别、智慧社区便民服务等功能,肯定了陕西广电在产业发展、业务融合、技术创新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张宏森强调,网络整合发展是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和创造性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有线电视网络行业要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新理念、新方法加快网络整合推进步伐,加快网络转型升级改造,加快互联互通、融合发展,开拓广电产业发展新局面。

财务司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