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局要闻
范卫平出席中俄媒体合作分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并发表主旨讲话
2018-09-14   来源:      [ ]

近日,总局副局长范卫平出席中俄媒体合作分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并发表主旨讲话。经国务院批准,应俄罗斯数字发展与通讯传媒部邀请,范卫平近日率中国代表团访问俄罗斯,出席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媒体合作分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范卫平作为中方主席与俄方主席、俄数字发展与通讯传媒部副部长沃林共同主持会议并发表主旨讲话。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来中俄媒体合作取得的新进展,探讨和规划了未来合作的重点方向和重点项目。范卫平与沃林签署了会议纪要和中俄媒体合作2018-2019年工作计划。中俄双方中央和地方媒体机构及民营影视制作企业、新媒体等23家单位约50名代表与会。会前范卫平与沃林进行了小范围会谈,会后共同向俄当地记者介绍了会议成果。

在俄期间,范卫平还分别访问了“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和“今日俄罗斯”国际新闻通讯社,就加强信息交流、联合采访、人才培养等事宜与俄方深入交换了意见。此外,代表团拜会了我驻俄使馆,听取了我驻俄罗斯大使关于进一步加强中俄媒体交流合作的意见和建议。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