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局要闻
聂辰席会见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慧琳
和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一行
2018-08-29   来源:      [ ]

8月24日,聂辰席同志会见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慧琳和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一行,并就有关工作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高建民同志出席。聂辰席代表总局党组对周慧琳、翁铁慧一行表示欢迎,对上海长期以来给予总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总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调研论证,做好对接协调,按照职责定位,在政策范围内为上海广播电视发展提供积极支持。希望上海广播电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

周慧琳、翁铁慧介绍了上海广播电视工作情况,对总局多年来给予上海广播电视发展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总局一如既往支持上海广播电视发展。

上海市政府、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有关负责同志和总局办公厅、宣传司、电视剧司、网络司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活动。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