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局要闻
张宏森出席无线局第八届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08-23   来源:      [ ]

8月13日,张宏森同志出席无线局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八届先进事迹报告会。张宏森代表总局党组和聂辰席同志,对先进事迹报告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奋战在传输发射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希望无线局不断丰富党组织活动内容和岗位建功立业载体,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推动无线传输发射事业迈上新时代新征程。希望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坚决做到“一个带头”、“三个表率”,努力建设“模范机关”,在新时代焕发新担当、新作为,为国家广播电视事业的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八届先进事迹报告会,是无线局分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充分借鉴吸收往年报告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突出鲜明主题,紧贴时代脉搏,通过挖掘安全播出不同工作岗位上的感人事迹,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展现全局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勇挑重担、凝心聚力、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弘扬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达到用身边的典型感召人、用高尚的情操鼓舞人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做好无线传输发射工作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