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局要闻
张宏森主持召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部署会并讲话
2018-08-14   来源:      [ ]

8月1日,总局召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部署会,张宏森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就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部署及总局党组《关于加强总局党的政治建设的工作方案》提出要求。

张宏森指出,一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体现党的政治建设在党的各项建设中的首要、统领地位。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锤定音、定于一尊的权威,不断落实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要求。二要以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进一步抓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工作。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抓紧抓好学习工作,优化学习格局、提高学习时效,分层次、精细化抓好重点人群的学习,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政治信仰。三要突出政治功能,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支部建设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队伍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推动党支部活动经常化、生动化、实效化。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涵养良好政治生态。突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稳步推进作风建设,切实发挥好政治巡视的利剑作用,努力把巡视成果制度化、长效化。五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的工作保障。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保障,积极践行“一个带头”“三个表率”,完善总局直属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制度体系,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总局机关司局党组织负责人,直属单位党组织、纪检组织负责人、党办主任约60人参加会议。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