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局要闻
聂辰席主持召开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
部际联席会议第七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2018-03-06   来源:      [ ]

3月2日,聂辰席同志主持召开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七次全体会议并讲话。周慧琳同志汇报了2017年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聂辰席充分肯定了2017年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聂辰席指出,持续推进软件正版化,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必然要求,对营造创新环境、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保障国家信息安全,都具有重要意义。聂辰席强调,2018年要重点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努力巩固扩大成果;二是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实现安全发展两促进;三是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不断增强工作合力;四是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推进责任落实;五进一步做好宣传引导,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审议通过了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工商总局副局长王江平、银监会副主席周亮、保监会副主席黄洪、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国管局副局长陈建明、中直管理局副局长张宇航等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