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题信息 > 总局职工劳动技能练兵竞赛
国际台举办后勤服务烹饪技能练兵竞赛选拔赛
2014-09-23   来源:      [ ]

国际台举办后勤服务烹饪技能练兵竞赛选拔赛






  8月26日,国际台后勤服务中心在食堂四楼举办总局技能练兵选拔赛,总局工会主席潘翔鸣、总局机关服务局副局长蔡春荣等领导莅临现场观摩比赛。
  潘翔鸣主席在赛前讲话中对本次技能练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是响应落实中央、全总关于“共筑中国梦、岗位做贡献”的号召而设立的主题活动,是总局设立的七大练兵项目之一。这次岗位技能练兵活动,按照蔡赴朝部长指示,得到总局各直属单位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活动开展以来,取得良好效果。烹饪技能竞赛,将对提高后勤服务烹饪技术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体现了总局后勤系统职工立足本职、服务大局的高昂工作劲头和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选拔赛以考核选手基本功为主,在赛前通过培训实现全员参与、全员培训的目的。选拔赛设餐厅服务、中餐切配、中餐热菜、中餐面点四个项目,其中,餐厅服务项目内容为餐台布置、餐具摆放、餐巾折花、斟酒;中餐切配项目内容为土豆切丝、里脊肉切丝;中餐热菜项目、中餐面点项目为现场制作规定菜肴作品、规定主料作品、自选作品各一款。国际台后勤服务中心餐饮部全部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比赛内容。选拔赛将通过进一步打分和选评,在每个项目中选出2名员工,代表国际台参加总局后勤服务烹饪技能练兵竞赛决赛。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