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题信息 > 总局职工劳动技能练兵竞赛
中央电视台举办后勤服务烹饪技能练兵竞赛选拔赛
2014-09-23   来源:      [ ]

中央电视台举办后勤服务烹饪技能练兵竞赛选拔赛


 
 
 

  8月20-21日,由中央电视台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工会联合会、央视后勤服务公司联合主办的后勤服务烹饪技能竞赛选拔赛在电视台食堂三楼举办。中央电视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全杰、办公室副主任刘民朝、行政处处长吴雪民、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南敏、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培训处副处长吴毅以及广电系统各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此次选拔赛活动。公司还特邀餐饮行业国家高级技师、A级评委魏金亭和张根弟两位专家出席并担任选拔赛评审组评委。
  央视后勤服务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后勤服务烹饪技能练兵竞赛,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从7月21日开展后勤服务烹饪技能练兵竞赛活动以来,公司有近百名员工报名参加。为保证烹饪技能练兵竞赛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公司设立专门的评审组和监审组,对竞赛的每一个环节严格把控,制定出详细的竞赛规则、竞赛流程和竞赛方案。参赛选手积极备战比赛、互相切磋技艺,营造出技能为先的工作氛围。
  本次后勤服务烹饪技能练兵竞赛设立中式烹饪、中式面点、中餐切配、宴会服务4个竞赛项目,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与激烈角逐,21人从近百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选拔赛,将选拔出8名选手参加总局决赛。参赛选手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展示出技术精湛的厨艺水平和技艺超群的服务能力,赢得现场领导、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练兵竞赛,掀起了公司广大员工岗位练兵的热潮,激发了员工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劳动光荣的思想作风,提高了员工的劳动技能和服务意识,为电视台职工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