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题信息 > 总局职工劳动技能练兵竞赛
田进、李秋芳出席总局播音主持专业技能练兵竞赛决赛
2014-12-03   来源:      [ ]

田进、李秋芳出席总局播音主持
专业技能练兵竞赛决赛


  11月26日,田进、李秋芳同志出席总局播音主持专业技能练兵竞赛决赛。田进从三个方面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一是认真。活动组织认真、参赛选手认真、评委工作认真。希望把这种认真的精神带到各自的岗位上。二是重视。要高度重视播音主持这个行当,特别是要重视播音。在采、编、播、配、说一体化趋势下,希望通过播音主持竞赛能够进一步的重视播音主持基本功训练,播音主持不仅要做到读音准确,而且要字正腔圆;不仅要做到抑扬顿挫,更要有学识、有立场,要德才兼备、德艺双馨。三是敬畏。广播影视是崇高的职业,要有敬畏之心,要敬畏我们的岗位、敬畏我们的职业。通过这样的活动推动每一位职工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工作,产生更多的岗位能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决赛在总局音乐厅举行,由总局人事司、总局工会主办,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承办。总局相关司局和直属机关单位领导及参赛单位选手、观众200余人参加活动。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