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题信息 > 总局职工劳动技能练兵竞赛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办播音主持专业技能练兵竞赛选拔赛
2014-12-05   来源:      [ ]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办播音主持
专业技能练兵竞赛选拔赛


  为提高播音员、主持人的专业技能, 10月9日-11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行了播音主持专业技能练兵竞赛选拔赛。
  本次大赛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根据总局领导指示精神,为响应落实全国总工会提出的“中国梦•劳动美”和中直机关工会提出的“共筑中国梦、岗位做贡献”的号召,由台工会联合会、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编室播音主持指导委员会等部门联合举办。活动受到中央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从7月初到9月开始在全台范围各相关业务部门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同时由播音主持名家、专业院校相关专家等组成大赛的专家组,从一线业务部门挑选、收集播出稿件,按照不同类别为总决赛设置专业题库,并制定评选规则与评分标准。
  最终,对台湾节目中心获得播音主持专业技能团体赛(字词)一等奖,陈旻(阿杰)、朱卫东、王勇、陈志鹏、海阳分别获得播音主持专业技能竞赛新闻完整复述、播报差错率、演播组、配音组、脱口秀的一等奖。获奖选手将代表中央台参加总局的决赛。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