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题信息 > 总局职工劳动技能练兵竞赛
新闻出版方面举行编辑记者技能练兵竞赛预赛
2014-12-08   来源:      [ ]

新闻出版方面举行编辑记者技能练兵竞赛预赛


  10月14日,总局新闻出版方面直属单位和协会,在总局宣武门办公区多功能厅参加了“中国梦•劳动美”新闻出版职工编辑记者技能练兵竞赛的第二次预赛。
  人民出版社、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新闻总署出版信息中心、中国出版协会和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等6个单位均派代表队参赛。
  自总局人事司和工会发出《关于开展总局机关和直属单位职工劳动技能练兵竞赛的通知》后,总局新闻出版方面各单位立即行动,组成由领导班子成员负责的组织机构,制定本单位参赛方案,并举办不同形式的基层选拔赛,选择精兵强将组成参赛队伍。通过多次演练备战决赛,在单位内部掀起了学习技能、岗位练兵的热潮。
  在各单位岗位练兵的基础上,总局新闻出版方面人事部门和工会于8月29日组织了第一次预赛,由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负责组织,各参赛队参加,按照总局通知要求进行必答、抢答和实际操作的程序进行演练。第一次预赛后,总局竞赛组委会要求各单位在总结经验和找出不足的基础上,参加第二次预赛。
  第二次预赛由人民出版社负责组织,根据决赛要求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实操题三个环节。各单位选手们展现了积极向上、友好竞争、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预赛结束后,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现和比赛的组织形式进行了点评,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编辑记者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教训,厉兵秣马,争取在最后的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