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项工作 > 村村通 > 最新动态
山东省提前两年完成“十二五”村村通任务
2014-01-15   来源:      [ ]

  2013年,山东省加大力度推进村村通建设,完成了全省2299个“盲村”63272户和国有林场“盲点”5588户的建设任务,使当地农民群众能够收听收看到4套以上广播节目和8套以上电视节目,提前两年完成全省“十二五”村村通建设任务。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先后以省政府名义召开了全省“十二五”广播电视村村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直播卫星公共服务工作会议,与各市签订目标责任书。二是落实建设资金。三是科学统筹规划。以临沂市为重点,优先规划了地处边远的山区、库区、养殖户和种植户等,并以乡镇为单位对“盲村”农户底数进行了摸底调查。四是加强培训服务。先后6次举办业务培训班,邀请专业技术人员讲授直播卫星村村通用户管理系统操作技术。五是接受社会监督。省、市分别对村村通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建设情况在当地媒体上进行公示,确保村村通工作落到实处。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