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项工作 > 村村通 > 最新动态
黑龙江局超额完成2012年村村通工程建设
2012-12-24   来源:      [ ]



黑龙江局超额完成2012年村村通工程建设


  2012年,黑龙江广电局完成了327个盲村村村通广播电视建设任务,是年初确定的150个盲村建设任务的2.18倍,占“十二五”期间总建设任务的64%。
  在施工建设过程中,一是强化领导,组织到位。成立了由省政府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各级广电部门,负责村村通工程日常工作。二是宣传发动,服务到位。利用广播、电视等各种形式,大力宣传新时期村村通直播卫星覆盖工程对做好“三农”工作,推进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意义。三是技术培训,层层落实。黑龙江局召开培训工作会议,进行“村村通”直播卫星用户管理系统培训,并对基层技术人员进行村村通直播卫星覆盖工程业务技术再培训。四是组织实施,注重实效。选派有经验的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将设备下发到基层广播电视站,由基层广播电视站负责到村屯核实安装。五是检查验收,全面细致。工程建设完成后,各县(市)自查,市(地)级对所属地区进行全面检查验收,省局对相关任务县(市)进行检查验收。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