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总局要闻 代表声音 会议解读 热点评论 图片选登 视频播报 最新动态 特色活动 通知公告 感言心得 主题创作 五年足迹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的通知
2017-10-17 [  ]

新广党发〔2017〕94  号


总局机关各司局、直属各单位、局管各社团党组织: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将对大会盛况进行现场直播。根据总局党组的工作部署,现就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局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及早做好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准备工作。对实时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作的报告,作出专门部署安排。

  二、各部门、各单位自行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广播、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等方式,实时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第一时间跟进大会进程,认真学习相关报道,学习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中央有关新闻媒体的社论、评论员文章。有条件的单位可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并现场进行座谈讨论。

  三、在组织收听收看的基础上,机关各司局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直属各单位、局管各社团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讨论。

  四、各部门、各单位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讨论情况,以及党的十九大期间党员干部职工的反映和思想动态,及时收集报送总局直属机关党委。

  联系人:高栋 86092831     肖凯 86092940

  传真 86092940

  

     中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7年10月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