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总局要闻 代表声音 会议解读 热点评论 图片选登 视频播报 最新动态 特色活动 通知公告 感言心得 主题创作 五年足迹

中央电视台重点报道十九届二中全会
2018-01-26 [  ]

中央电视台重点报道十九届二中全会。一是《新闻联播》头条全文播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全面介绍十九届二中全会情况,关注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等重要内容,并持续滚动播出。二是密切跟进会议动态和成果,关注社会各界积极反响,报道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修改宪法部分内容建议的意见等消息;邀请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芝加哥政治学院的专家学者,讨论中国共产党执政理念的更新、党对中国发展的领导、如何在修改《宪法》过程中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央视新闻”新媒体第一时间发布全会公报全文,持续推荐《精华来了!速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等解读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