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总局要闻 代表声音 会议解读 热点评论 图片选登 视频播报 最新动态 特色活动 通知公告 感言心得 主题创作 五年足迹

六集通俗理论电视节目《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开播
2017-12-25 [  ]

“有理论深度,有实践温度”的6集通俗理论电视节目《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12月24日晚8点起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首播,人民网、新华网等融媒体平台同步推出。

《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由中宣部理论局、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分为《新时代什么样》《新使命是什么》《新思想新在哪》《新征程怎么走》《新部署怎么干》《伟大工程怎么建》6集。

据介绍,该节目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主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邀请理论专家系统解读、青年学者和基层代表畅谈体会、场内外观众互动讨论,同时还引入观众喜爱的智能机器人、动画、饶舌说唱等趣味形式,生动呈现新时代新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部署,以社会大众特别是青年群体的视角领会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新作为。

  

作者:史竞男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