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总局要闻 代表声音 会议解读 热点评论 图片选登 视频播报 最新动态 特色活动 通知公告 感言心得 主题创作 五年足迹

山东省局:领导带头 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2017-12-11 [  ]

  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近期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形成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十九大闭幕后,山东省局成立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领导小组,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司安民任组长,同时召开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动员会议,并紧扣工作实际,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其间,局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宣讲、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作出表率。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在本支部开展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教育,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与此同时,山东省局指导山东广播电视台推出大型电视理论栏目《理响中国》,推出《十九大精神进基层》《新时代 新征程》等专题策划报道。截至目前,各平台播发十九大精神宣传相关稿件1100多条,播出《砥砺奋进 继往开来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等系列公益广告2000多次。

  

作者:杨杰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