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总局要闻 代表声音 会议解读 热点评论 图片选登 视频播报 最新动态 特色活动 通知公告 感言心得 主题创作 五年足迹

张宏森赴印刷博物馆参观
“家国天下——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专题展
2017-11-13 [  ]

11月5日,张宏森同志赴印刷博物馆参观“家国天下——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专题展。本次展览由总局直属机关党委、总局工会、总局精神文明办联合主办,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和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要求为主题。展览分为“家国传统、天下大同”“红色家风、人民典范”“家和国兴、一脉相承”三个部分,旨在弘扬我国优秀传统家庭文化,倡导党的革命文化所蕴含的红色家风,大力宣传包括新闻出版广电职工在内的全国文明家庭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尊敬长辈、奉献爱心、践行民族团结的事迹。

张宏森对展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落实,在总局进一步开展好促进职工文明家庭建设的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