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总局要闻 代表声音 会议解读 热点评论 图片选登 视频播报 最新动态 特色活动 通知公告 感言心得 主题创作 五年足迹

王庚年主持召开国际台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  ]

11月2日,王庚年同志主持召开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庚年指出,国际台是党的重要宣传思想阵地和舆论喉舌,必须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国际传播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全台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切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于实际工作中。各党总支、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尽快制定学习计划,精心设置学习专题,坚持领导带头学与全员参加学相结合、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突出重点学与系统深入学相结合,做到部署到位、措施有力。三要坚持正确导向,全力做好十九大精神宣传报道。组织“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采访活动,推出富有特色的专题栏目,精心策划选题,集中优势资源,创新宣传方式,强化融合传播,切实落实“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