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总局要闻 代表声音 会议解读 热点评论 图片选登 视频播报 最新动态 特色活动 通知公告 感言心得 主题创作 五年足迹

吴尚之出席全国人民出版社
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出版发行工作协调会并讲话
2017-10-31 [  ]

10月27日,吴尚之同志出席全国人民出版社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出版发行工作协调会并讲话。会前吴尚之来到人民出版社政治编辑一部、出版部照排室和校对室,看望慰问奋战在十九大文件和学习辅导读物编辑出版一线的职工,了解出版工作进度,勉励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出版发行这项光荣任务。

在出版发行协调会上,吴尚之指出,各出版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和深刻的内涵,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在全面、准确、深入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吴尚之强调,要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宣传阐释十九大的重大意义、重大贡献、重要思想理论观点和论断、重大举措和重要部署。要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听得懂、能落实。要谋划好今明两年的重点选题,推出一批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出版的精品佳作。吴尚之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大文件及辅导读物的出版发行工作。要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出版导向,把导向把关贯穿到出版、印刷、发行各个环节。要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强化书稿、编辑、印制、发行环节的质量管理,把工匠精神贯穿其中,层层抓质量,环环抓落实。要加强统筹和协调,各人民出版要成立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协调小组,统一协调人力、物力、财力,及时有效地解决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要做好宣传推广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最优质的服务,把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送到全国广大干部群众手中。

新闻报刊司、出版管理司、印刷发行司、反非法和违禁出版物司有关负责人一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