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总局要闻 代表声音 会议解读 热点评论 图片选登 视频播报 最新动态 特色活动 通知公告 感言心得 主题创作 五年足迹

童刚、张宏森出席总局“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书画摄影集邮展开幕式
2017-10-09 [  ]

9月25日,童刚、张宏森同志出席总局“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书画摄影集邮展开幕式。

张宏森在致辞中指出,总局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举办书画摄影集邮展,热情歌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建设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生动展示了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变化、新业绩。张宏森强调,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创作出更多弘扬中国梦主题、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中华文化精神的优秀作品,努力做好迎接服务党的十九大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积极营造良好思想舆论和文化氛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祖国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此次展览由总局直属机关党委、总局工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总局机关服务局、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书画摄影委员会主办。展览为期六天,共展出书画作品300余幅、摄影作品200余幅和集邮作品80余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