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业务动态 > 技术
全国报社新闻技术工作会关注转型发展
2016-09-28   来源:      [ ]

全国报社新闻技术工作会议暨2016中国报业技术年会近日在河南郑州举行。

会议由中国报协电子技术工作委员会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报业人士和业界公司围绕“创新驱动 深化融合”这一主题,研讨如何更好地实现融媒体转型发展。会上,各方专家决定协同创新,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深度融合,加速实现融媒体的转型发展。

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胡怀福建议报业强化融合意识,积极践行技术创新,以新技术、新应用引领和推动融合发展;推进供给侧改革,加快产品创新,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融合技术瓶颈问题,不断为报业推出更多、更好的融媒体产品;深化媒体融合,要重新配置内容生产技术,适应互联网传播需要。


作者:韩为卿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8日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