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业务动态 > 进口管理
总局进口音像制品审查委员会换届
2016-10-25   来源:      [ ]

10月20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五届进口音像制品审查委员会换届会议在京举行,46名专家组成新一届委员会。

总局出版管理司司长周慧琳在讲话中指出,进口音像制品工作自2008年划转至总局(原新闻出版总署)管理以来,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为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传播有益于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思想道德、科学技术和文化知识,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发挥了重要作用。对进口音像制品进行内容审查,是维护国家文化安全的需要,是落实法规规章的需要,是遵循国际惯例的需要。

周慧琳强调,审查工作中要把握好“行不行”和“好不好”两个关系,既要关注节目的导向问题,还要关注节目的制作质量和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要通过引进高品位的艺术作品,不断提升受众的欣赏水平,推动我国音像出版业的发展。

总局质检中心主任王冰代表第四届审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周慧琳、王冰向专家颁发了聘书。

总局出版管理司副司长许正明、总局质检中心副主任田森参加会议。


作者:孙海悦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