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业务动态 > 电影管理
童刚出席第五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开幕式
2016-10-10   来源:      [ ]

9月22日,童刚出席第五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开幕式。本届国际短片电影展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甘肃省政府主办,为期3天,吸引了国内外杰出影视制作团队及短片电影界制作人、专家学者近500人参加。

电影展以纪录片为纽带,通过国际性、专业性、学术性的纪录片主题活动,开展“讲好中国故事”纪录片文化跨界高峰论坛,“影像还原历史”国际论坛,“保护共有家园”自然类纪录片主题论坛,“印度主题日”活动启动仪式、论坛及展映,“以记录名义—理想照耀中国”主题纪录片优秀作品推介、优秀纪录片展映、纪录片推介交易等一系列活动。

此前,童刚同志还深入嘉峪关市调研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发展情况,对嘉峪关市统筹推进城乡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农家书屋的图书结构要精准对接群众阅读需求,增强吸引力;电影放映工作要积极探索公益性服务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模式,将国家有关优惠政策和农民的需求相结合,和城市同步,与时俱进,寓教于乐,不断满足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