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行业监管 > 违规记录
8家网站因新闻信息服务违规被责令整改
2017-01-09   来源:      [ ]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1月6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2016年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年检工作情况通报》。通报显示,此次年检中,237家网站依法准予通过年检,责令新浪网、网易网等8家网站限期整改,2家网站被注销许可。

通报显示,人民网、新华网等237家单位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情况良好,准予通过年检。新浪网、网易网、中华网、环球网、华声在线、商都网、TOM网、重庆热线8家网站在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过程中,不同程度存在违规问题,如传播违法和不良信息,违规自采时政类新闻等,内容管理不力,社会举报集中。依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责令上述8家网站限期整改;若整改后仍不符合要求,或者整改期间继续出现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查处,直至依法停止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年检发现,天津热线、武汉热线事实上不再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依法注销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17年1月9日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