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业务动态 > 国际交流
第27届哈瓦那国际书展中国主宾国活动落幕
2018-02-13   来源:      [ ]

当地时间2月11日,随着第27届哈瓦那国际书展闭幕,中国主宾国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中国主宾国活动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60余家出版单位的150多位代表组成的中国出版代表团在书展期间与其他国家同行进行了积极交流。其间,共举办26场文化交流及签约活动。中国代表团携约3000种、7000册西、英、中文版的中国精品图书,包括刚刚再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和2017年出版的第二卷,以及《之江新语》《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一批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优秀主题图书亮相书展,为古巴读者打开了一扇了解当代中国的窗口。

据初步统计,借助中国主宾国平台,中国出版单位与古巴及其他国家出版单位签署了多项版权输出和输入协议。其中,在版权项目输出方面的合作成果尤为突出,主要包括《习近平讲故事》《中华思想文化术语》《人民的名义》版权输出协议等。

书展期间,中国主宾国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展览活动,包括中国古代出版印刷展、中国当代按需印刷展、经典连环画作品展,向古巴观众展示了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