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业务动态 > 国际交流
总局举办第二届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岗位技能练兵竞赛
2017-12-26   来源:      [ ]

2017年12月22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司、机关党委、工会主办,国际合作司承办,央视国际视频通讯有限公司协办的驻外记者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岗位决赛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举行。来自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12名驻外记者从70多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在本次决赛中激烈角逐,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

决赛选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主题,结合岗位工作经历,进行现场演讲和答题。竞赛期间,总局领导通过视频连线,与驻外记者进行交流和互动,对驻外记者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此次比赛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设立编辑记者岗位竞赛以来举办的第二次驻外记者技能练兵竞赛,是总局组织举办的职工劳动技能练兵竞赛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竞赛交流学习新闻传播业务,提高国际传播专业技能,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当代驻外记者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好地履行“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的职责使命。

 

来源:国际在线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