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局党建 > 党建要文
张宏森出席《红海行动》电影党课
暨“两学一做”支部联学活动并讲话
2018-03-08   来源:      [ ]

2月27日,张宏森同志出席《红海行动》电影党课暨“两学一做”支部联学活动并讲话。本次党课由总局新闻报刊司、规划发展司、数字出版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旨在落实总局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总体要求,创新支部活动开展形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

张宏森指出,电影《红海行动》以真实事件为基础,通过艺术的表现形式,充分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新时代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在异国他乡克服千难万险,扞卫国家尊严和利益,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不被侵犯的爱国情怀;凸显了中国积极承担国际责任和义务,维护世界和平和地区安宁的大国担当;彰显了中国电影人在创作生产过程中弥足珍贵的工匠精神;表现出中国电影产业积极探索、迎接挑战、勇于超越的时代精神。电影上映以来,受到广大观众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

张宏森强调,《红海行动》给予规划发展、新闻报刊和数字出版工作的启发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阐释工作,努力创新艺术方式和手段,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文艺作品的精神内核,转化为人们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润物细无声,潜移默化,深入人心。切实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谋划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造更多精品力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高层次、更加丰富、更有内涵的精神食粮。切实鼓足干劲做好工作,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落实好中央和总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为2018年各项工作开好头。

总局电影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红海行动》的拍摄情况。新闻报刊司、规划发展司、数字出版司党支部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