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服务 > 许可事项 > 广播影视类 > 设备入网
关于恢复杭州国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直播卫星机顶盒信道解调芯片研发生产资质的通知
2015-03-20   来源:      [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关于恢复受理

杭州国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播电视设备
器材入网认定申请的通知

杭州国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我司收到《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督促杭州国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整改的情况报告》(浙新广〔2014〕404号)和你公司提交的自查整改报告。经沟通核实,我司认为你公司能够按照《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关于暂停杭州国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直播卫星机顶盒信道解调芯片研发生产资质的通知》(技科字〔2014〕405号)的要求,认真进行自查,充分认识到存在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并建立了相关预防机制。鉴于上述情况,我司同意恢复你公司直播卫星机顶盒信道解调芯片研发生产资质。
  请你公司严格按照《广播电视设备器材入网认定管理办法》(总局第25号令)等相关法规要求,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杜绝今后类似事件的发生。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
2015年3月13日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