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服务 > 许可事项 > 广播影视类 > 设备入网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关于暂停受理四川九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播电视设备器材入网认定申请的通知
2014-09-30   来源:      [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关于暂停受理
四川九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播电视
设备器材入网认定申请的通知

四川九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在江西省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采购招标过程中,发现你公司存在提供虚假入网检测报告的违规行为。经查,你公司与相关芯片生产企业和检测机构串通,弄虚作假,篡改了原真实入网检测报告的相关技术指标,违反了入网认定相关法规,性质极其严重。上述违规行为不仅影响了江西新闻出版广电局“户户通”工程采购招标工作正常开展,还扰乱了卫星直播广播电视接收设施市场秩序,在行业中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
  经研究,根据总局令25号《广播电视设备器材入网认定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暂停受理你公司广播电视设备器材入网认定申请。你公司要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自查整改,并将自查整改报告于2014年10月31日前报送我司和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我司将视自查整改情况做进一步处理。
  特此通知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
2014年9月26日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