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局要闻
聂辰席主持召开总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18年第22次集体学习会
2018-09-30   来源:      [ ]

9月29日,聂辰席同志主持召开总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22次集体学习会。高建民、范卫平、张宏森同志出席会议。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聂辰席在讲话中指出,党中央重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释放了我们党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的强烈信号,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对管党治党规律的深刻把握、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战略重点的科学谋划,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成果,也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实践成果。总局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地抓好新条例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

聂辰席强调,总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抓住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个根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自觉地落实好“两个坚决维护”,坚决防止“七个有之”,切实做到“五个必须”,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的原则和要求在广播电视领域贯彻到底、落实到位。要抓住学深悟透这个基础,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学习宣传贯彻新条例的工作覆盖到每位党员。要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一以贯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抓住监督执纪问责这个关键环节,聚焦“六大纪律”,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决防止“破窗效应”,让党规党纪的力量得到充分释放,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学习会邀请有关专家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专题辅导讲座。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