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局要闻
张宏森陪同国管局一行到总局调研
2018-04-20   来源:      [ ]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明一行到总局调研节能监管平台及安全播出保障预警系统,张宏森同志陪同调研。

陈建明对总局“数字后勤”新理念和节能监管平台与安全播出保障预警系统的深度融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节能监管平台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使机关服务保障工作真正做到了数字化运转,值得在中央国家机关单位推广交流学习借鉴。张宏森代表聂辰席同志对国管局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总局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国管局长期的指导帮助息息相关。目前,我们正面临机构调整的新形势新任务,总局机关服务工作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改革中进一步优化结构,拓展功能业务,改进薄弱环节,努力提升机关服务保障工作水平,确保服务总局、服务系统、服务行业的责任不降、质量不减,更好地完成总局党组赋予的各项任务。

2016年,机关服务局启动实施数字后勤暨安全播出保障综合预警平台系统建设,并与节能监管平台进行有机融合。该平台于2017年上线使用,实现了安全播出技术保障和节能监管平台设备运行、维护、检修、保养的全周期闭环管理。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