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局要闻
张宏森出席总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2018-04-13   来源:      [ ]

4月8日,张宏森同志出席总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

张宏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灵魂和主线,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旗帜。这次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既是落实中央关于党员干部参加集训的学时要求,也是推动总局系统学习贯彻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张宏森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两个坚决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坚决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不动摇,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以认真、执着的态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理解和把握这一科学理论体系的思想精髓和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大功夫,打牢“两个坚决维护”的思想根基。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贯通起来,按照中央关于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部署要求,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奋发有为履行好新时代的新使命。

张宏森要求,司局级党员干部作为总局“关键少数”,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把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作为第一位要求,当好“头雁”、做好表率。要按照培训安排和培训要求,全面、准确、深入、扎实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好、掌握透,为开创广播电视工作新局面打下实实在在的基础。

本次培训班以总局司局级干部、机关公务员、直属单位处级党员干部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为主要对象,共计1000多人分期分批参加培训。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