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局要闻
聂辰席在浙江宁波市开展调研
2018-04-10   来源:      [ ]

4月4日,聂辰席同志在出席全国电视剧创作规划会议期间,围绕“全面提高广播电视发展质量、开创新时代广播电视工作新局面”课题,在浙江宁波市开展调研。

聂辰席先后到宁波市北仑区大碶街道广电站、大碶街道湖塘村应急广播室等地深入考察,深入了解基层广电站服务情况、应急广播运行情况,并与北仑区广电中心有关同志交流区县广电发展情况。

聂辰席充分肯定了宁波北仑广播电视工作特别是基层广播电视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基层广播电视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立足基层、服务基层,不断巩固壮大党的基层宣传舆论阵地;要适应新技术发展趋势,积极推进技术升级和媒体融合,让基层群众能够享受更便捷、更高质量的广播电视服务,同时也更好地开发拓展政务服务、社会服务;要主动对接基层实际,发挥独特作用,把应急广播建设好、运行好、维护好。

总局办公厅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